池有素听

棠凉(2)

请勿上升 请勿上升 请勿上升 

堂良堂,没有固定攻受

故事有点长  ,希望我们可以慢慢来

渣文笔勿喷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


‘哎!你谁啊?怎么在我家门口?’

孟鹤堂巴眨着眼睛

‘你……’周九良朝他走过去,然后,华华丽丽的吐了。

‘呕……呕……’周九良扶着墙

‘咦~哎!你要吐一边去吐啊!离我家的墙远点!哎!你怎么不听啊~’孟鹤堂放下他买的面,去把他扶起来

嗯?看来这人还不赖嘛,还知道扶我。周九良喜滋滋的想着。一会儿他就后悔了,什么不赖?这就是个没心的冷漠的小子!

孟鹤堂将他扶起来站好之后,就将他往另一边带,然后一放手,周九良就没站稳跌倒在地

‘离我家的门神和我家的墙远点!酒鬼!’孟鹤堂拍了拍手,转身就走了

‘???’周九良疑惑,事情不该是这样发展啊,不应该是他将我带到他家去吗?

看着孟鹤堂离去的背影,周九良一咬牙哼,不让我去你家?那我就偏要去!

周九良自己手撑在地上站了起来,歪歪扭扭的朝孟鹤堂家中走过去,孟鹤堂要关门的一瞬间,周九良的就抵在门边上,另一只手推着门。

孟鹤堂一个小姑凉…哦,不是,一个力气类似于小姑凉的男人,自然敌不过周九良。

‘砰’门开了,门撞在墙上,居然将门把手给撞歪了一点。

‘……喂!你谁呀!这是我家不是你家,你出去,’孟鹤堂很愤怒,虽然他平时也嚯嚯东西,但是他从来没有嚯嚯过门。这门把锁一坏,那位一来要是看见门把锁了,肯定会以为有人来骚扰他,还不得要他搬家。虽然是真的骚扰了他,但是他是真的不想搬啊

‘……’周九良看着愤怒的孟鹤堂无言,他盯着孟鹤堂的眼睛久久不语,等他的面部表情从愤怒变成担忧。周九良皱了皱眉头,不就是一把锁吗?怎么还担忧起来了

‘我…赔你…赔你一把锁,行不?’别沮丧个脸了,丑死了。后面这句话周九良没有说,因为他们还不熟

似乎是果子酒的后劲上来了,周九良眼前一发黑,倒在了孟鹤堂鞋前

他晕之前还在想,我以后一定不要沾酒了,还有,这是什么酒啊!劲居然这么大,还这么长时间才发作,丢死个人了……

孟鹤堂看着周九良一眼,良久才叹了一口气‘哎,我这是什么运气啊……’

第二天

周九良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孟鹤堂在窗前在打电话,他挣扎着起身,因为喝了酒,他的头有一点晕,不小心滚下了沙发

周九良滚下沙发的声音似乎吓到孟鹤堂了,孟鹤堂侧过身挪了一步,转过身看他,手中的电话都差点掉下来,电话那边似乎又说了什么,孟鹤堂忙说

‘再说一遍啊!听好了,我家在xx社区x栋,你快点过来带走啊!’

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打完电话,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上,不是自己的那件衣服,是这个人帮他换的吗?

‘茶几有醒酒汤还有茶,喝完,然后就等你朋友来接你吧’孟鹤堂走过来,将周九良扶起来坐在沙发上,然后把手机还给周九良‘刚刚你朋友打电话过来,我接了,告诉他让他过来接你’

周九良没有吱声,他喝完醒酒汤端起茶缓缓的说‘我身上的衣服是你换的吗?’别看周九良面部没有什么表情,但是他手上的青经都要暴起了。

孟鹤堂端起在茶几另一边的书翻了一页,漫不经心的说‘是啊,你昨天晚上吐了两次,第一次你的T恤衫和你的外套就脏了,没办法我就给你脱了……不过你放心,你有的我都有,绝对没有对你做什么奥!然后我就把我的一件衣服给你套上了,嗯…大概在凌晨吧,你又吐了一次,我就只好再给你换一次衣服啦。我觉得你肯定在8点多就要起来了,就给你煮了一碗醒酒汤。’

周九良喝了一口茶,茶香在嘴里蔓延,就像孟鹤堂衣服上的香味在周九良身边缠绕着

‘砰砰砰’有人敲门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)

热度(6)